首页 > 人社要闻

威海城市共享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启动上线

2021-01-09 编辑: 仲鹤

1月8日,由市人社局、环翠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威海城市共享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发布会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论坛举办,我市城市共享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启动上线,成为全国独家创新探索建立政府、园区、企业、人才的智慧管理平台。

据悉,该平台系统涵盖基础功能、组织管理、招聘管理、人才体验等人力资源全流程模块,凭借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我市企业通过专业线上系统平台全面提升管理效率。同时,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为优化组织效能提供数字化支持,从而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活动现场,专家、企业家和管理精英从企业与人才的角度,对平台功能和解决方案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之道。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供给侧和需求侧两方面结构性改革,全方位、多维度构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体系,助推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刘梓萱 通讯员 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