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威海高端家装建材家具大型团购会即将开启

2017-09-07 编辑: 王文含

威海高端家装建材家具大型团购会即将开启

9月23日,24家大牌等你来选

威海网讯 (记者 席妍妍)初秋的威海,凉爽舒适,正是装修的好时节。您是不是已经把装修事宜提上了日程?是不是正在为如何选购家具、建材等烦恼不已?好消息来了,9月23日,由威海晚报传媒举办的高端家装建材家具大型团购会即将开启,这是一次汇聚24家大牌的团购盛会,让您轻松愉快就选购到实惠的大牌家具和建材,全方位满足您的家装需求。

参与此次团购会的品牌涵盖家装、家具、建材、灯饰、布艺、厨卫、家电等24个业态,每个业态择优选择一个大牌参与,帮您省去比价的烦恼。还有各种惊喜也将在团购会上一一上演。

贵宾签到 豪送大礼抽金条

凡购买30元贵宾卡,贵宾9月23日活动当天10点前,持贵宾卡至活动现场签到,前800位送298元高档锅具礼品券1张+2张金条抽奖券,凭抽奖券即可参与现场3个整点6次互动抽奖!11点、12点、13点,每个整点抽出两个幸运客户,送金条一根,6根金条现场送!(凭礼品券活动结束后领取高档锅具)

提前签单 豪送2400元现金抵用券

贵宾在9月23日活动前,提前在各参与品牌签单,持盖有品牌财务章的活动专用签单收据9月23日来到活动现场,再送2400元现金抵用券,每个品牌可抵用100元,可直抵23家品牌建材总额2400元现金使用,消费不受时间限制(消费需满3000元,每品牌限用一张)。

抢先签单 砸金蛋中奖百分百

9月23日前,贵宾提前在参加活动各品牌门店签单或活动现场签单,来活动现场,凭签单收据砸金蛋,现金、电视、金条、家电、高档家纺,疯狂送!百分百中奖!仅限前300位!砸完为止!

疯狂抓现金 抓多少送多少

主办方将在活动当天砍价过程中设置轮环抽奖,从10点起,每20分钟建材品牌砍价结束,在签单的客户中循环抽出2名幸运客户上台到大型抓钱机中抓现金,抓出多少送多少,抓钱抓到手软,惊喜!刺激!

5个整点 豪送现金大红包

从11点开始,11:00、12:00、13:00,14:00、15:00连续5个整点,每个整点前后从签单客户中抽出20个幸运客户,揭现金大红包一个!每个红包最低88元,最高888元!现金红包疯狂揭!百分百中奖!惊喜!刺激!早签早得,多签多得,揭完为止!

联购签单 再送超值礼

贵宾持同一贵宾卡签单(同一地址),现场签单4联购赠送伸展晾衣架;6联购赠送品牌吸尘器(联购礼在9月27日-30日,凭现场发放的联购礼品券和订单收据在文化东路嘉美布艺领取)。

终极大抽奖 55寸电视抱回家

活动最后,将从现场签单的消费者中抽取名牌55寸电视、名牌三开门冰箱、豪华电动晾衣架、名牌电烤箱、名牌伸展晾衣架等众多豪华大奖。

本次活动主办方准备了上千个奖品,奖品种类丰富,奖项众多,惊喜不断!

省钱的时候到了,抓紧时间购票,9月23日来威海国际展览中心C馆,花一天时间,就能省半年工资!抢票电话:581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