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荣成最美新家”评选启动

2017-10-13 编辑: 王文含

威海网讯(记者 刘新刚 通讯员 张水晶)金秋十月,正是家装旺季,也有很多市民刚刚装好房子,准备在供暖季来临之前入住。别人家的房子装成了什么样子?什么样的装修风格实用且美观?什么样的装饰材料受欢迎?不用东奔西跑,本报为您提供平台,让您有机会看到新式实用装修。同样,我们也需要您宝贵的一票,选出您最钟爱的新房。所有上传新房图片的市民都将获得奖励,活动结束时投票总数前16名将有机会获千元现金大奖。

2017年无疑是荣成房地产市场的“大年”,高铁路网增加和荣成城市形象的提升,外来人口急剧增加,荣成部分楼盘销售十分火爆,还直接拉动了建材市场的旺销。业内普遍预估,从现在到2020年,荣成将迎来房产建材家居业的繁荣期。但对市民来说,应该购买什么房型?怎样的户型设计更合理?什么品牌家电和建材更好?怎样让装饰风格更加统一?这些都是新房装修的常见问题。为了给未装修的市民提供参考,本报携手荣成索菲亚衣柜等商家共同举行“荣成最美新家”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7年10月到11月,您既可以将自己的新房拍摄出10张以内的好照片上传,也可以关注今日荣成快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新房照片,我们将保证上传照片者的家庭详细地址等隐私不泄露。

具体参与方式请搜索“今日荣成快报”编辑的微信号:15318255333或liu18663198316。市民将自家新房内部实景照片传给编辑,编辑为您编发上栏,并由市民进行投票评选。投票时间为15天,最终将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荣成最美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