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3·15”家居促销预热战打响

2018-03-08 编辑: 王文含

威海新闻网讯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对消费者而言,这个日子代表着权益,也代表着实惠。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重要销售节点,不少家居卖场已经提前打响了促销预热战,纷纷推出针对“3·15”的促销活动,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家居卖场推出的促销活动各有不同,究竟哪个卖场让利大?哪个套餐比较实惠?今天,小晚就带您一起了解特乙甲家居和美乐家居的促销活动,帮您挑选到物美价廉的家居产品。

美乐家居 10万红包任性送

假期刚过不久,您是否对春节抢红包仍意犹未尽?好消息来啦,美乐家居开年送10万元微信红包!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加入活动认证微信群,活动期间每日12:00、20:00准时发红包,手气最佳者再送精美礼品。

3月3日,市民李女士在美乐家居的沙发品牌区已经闲逛半天了,原来她听朋友介绍了“3•15”商场促销活动,提前来选购一款心仪的沙发。“趁周末,今天先来挑款式,等到活动当天直接付钱。”李女士高兴地说。美乐家居将在3月17至18日活动期间,推出八重惊喜。活动现场,不仅有10万元微信红包,更有扫码送会员、百万让利商场再补贴定单定金5%、联购返现金,以及抽奖活动抢20万豪华家电等优惠,优惠多多,奖品丰厚!

据美乐家居工作人员介绍,活动中还将评选出“美乐家居最美代言人”。届时,由订单客户和品牌销售经理一起合影,照片由公众投票选举。票数排名前10名的客户为最美代言人,赠送品牌平板电脑各1台。

此外,美乐家居促销活动期间,顾客缴纳定金1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2张,缴纳2000元获得4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抽奖时间为3月17日、18日下午3点,奖品设置有苹果8手机5部、品牌对开门冰箱20台、品牌滚筒洗衣机30台,以及品牌微波炉50台。

同时,美乐家居本次活动所有签售品牌联合承诺,2018年全年保价,30天无理由退、换货,让消费者购物无忧。

特乙甲家居 开启绿色家装季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装修不同于以前功能性简单装修,更多讲究搭配的合理性和美观性以及环保性。装修时,考虑家人的身体健康,同时为了城市环境,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绿色家装。

3月17日至18日,特乙甲家居推出“春天的故事”绿色家装季,赢新能源汽车特惠活动。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特乙甲家居“惠”送200万置家补贴,超值商品最高直降80%,还赠送挂烫机、哈雷电动车、新能源汽车等奖品。

活动中,特乙甲家居为乔迁新居的业主准备了特别活动。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交房的小区业主,持购房合同即可到特乙甲家居兑换200元现金券1张,此现金券无金额限制,购物时可任意使用,同时还可以领取精美礼品1份。

此外,活动期间不仅有降价特惠活动,更有抽大奖环节。3月17日至18日,在特乙甲家居购物实缴每满1000元的顾客,即可获赠2018年3月18日及5月1日活动抽奖券各1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奖品设置有品牌记忆枕、智能电饭煲、哈雷电动车、Apple Macbook Air 11.6英寸笔记本电脑等,并设置终极大奖北汽新能源汽车。

特乙甲家居在坚持产品品质的同时,也注重完善服务体系与服务水平,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在质优的同时,给您低价的狂欢。活动期间,现场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