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独特韵味家装风格 从新中式客厅开始

2018-04-17 编辑: 刘思冰

    新中式风格是一种非常有魅力的风格,这种魅力并不是第一眼看上去很抢眼,而是经得起时间的推敲,云南有一座月亮宫,里面不管是装修还是家具都具有浓浓的新中式风格,细细品味装修风格带来的典雅韵味!

    毫无疑问新中式风格有其独特的韵味,所以现在很多家庭都喜欢将自己的客厅装修成新中式风格,但是并不是在客厅加摆上几套中式家具就一定能好看,不管什么风格的客厅重点在于搭配!

    首先是整体的设计,中式风格一般以一个色调为主,并不会让客厅拥有很多色彩,一般都是以木头的颜色为主,比如客厅的家具是哪种颜色,一般整体的装修便会以那个颜色为主!

 

    当沙发是这种深色那么整体的颜色当然是以这种深色系为主,并且深色系会显得整个客厅非常的具有质感,这款沙发采用实木材质制作而成,具有古典感!

    中式风格的沙发以实木材质为主,并不会多加任何的设计,以实木自然纹理为美感,而且沙发多以深色系为主,那么茶几和电视柜当然要选择同样的色彩搭配!

 

    烘托出整体的中式典雅感除了家具的选择灯饰也非常的重要,因为中式风格的特点非常的明显,如果搭配的灯具不够协调,会显得客厅的风格特别的怪!

    带有新中式风格的典雅大气感,与中式风格的家具搭配,会显得客厅非常的具有雅致感,这款吊灯运用了水晶的元素,更具精致感!

 

    中式风格的客厅少不了的一样装饰物便是带有浓郁风格的装饰画,装饰画在客厅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装饰画整体的风格非常的淡雅,搭配中式风格的客厅,整体的效果会相得益彰,纯手绘新中式装饰画,典雅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