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雷锋志愿服务

威海高区田和街道微粒公益爱心协会启动暖冬行动

2018-11-26 编辑: 美菱

      11月23日上午,威海高区田和街道微粒公益爱心协会组织爱心单位走进高区实验小学,开展“微粒助学 爱暖葵园”公益暖冬行动,正式启动暖冬行动。当天来自佳信装饰、朴丽化妆品、青岛银行等11个爱心单位的代表为高区实验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24件崭新温暖的羽绒服。

      当天上午9点半,威海高区实验小学三楼录播教室里暖意融融。24名学生依次从一位位穿着蓝色马甲的叔叔阿姨手中领到了崭新的羽绒服。孩子们抱着衣仔细地抚摸着,时而跟邻桌同学比比谁的更漂亮,时而把衣服抱在胸前,开心的笑容始终洋溢在脸上。8岁的小汪同学抱着新领导的白色印花羽绒服开心地笑着:“阿姨,这衣服真漂亮,我真心喜欢!”高区实验小学校长张爱霞、微粒公益爱心协会会长姜秋萍分别为孩子们送去了祝福。

      随后,来自融沃社工服务中心的老师为现场的孩子们开展心理健康辅导。6位老师随机将孩子们分成6组开展KSS家棋辅导。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慢慢吐露心声,表达对家人、对朋友的感情。老师根据孩子的表现,现场引导,让每一个孩子学习乐观、包容、感恩。在教室的一角忽然响起阵阵掌声,原来在家棋老师的指导下,在全组同学的努力下,孩子们圆满完成了家棋任务。掌声在每一个小组依次响起,送给每一个自信、感恩的自己。

      据了解,威海田和街道微粒公益爱心协会正式启动 “微粒暖冬行动”,将陆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孤残儿童、社区困难家庭等公益活动,在严寒来临之前,将温暖和力量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