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新闻

创意仿铜 浮雕作画

2018-11-28 编辑: 刘思冰

    为了进一步培养社区内未成年人创新能力和思维拓展能力,近日,竹岛街道西片社区联合海星公益组织举办了开展了“创意仿铜 浮雕作画”粘土手工制作活动。让我们一起感受孩子们亲手制作的那一幅幅栩栩如生、风格古朴、极富创意的黏土画作品吧!

    活动中,社工老师老师细心讲解了粘土仿铜画的制作要领,并带动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小朋友们都做得特别认真,孩子们都体验了一把做“艺术家”的感觉。不得不感叹,孩子们的想象力是无穷的。在他们的手中,一个个独具匠心的作品“横空出世”。小朋友家长表示:“以往孩子不愿参加活动,总觉得太无聊,这次却真的调动了孩子的积极性,叫都叫不走。以后如果还有类似的活动,很愿意带孩子来参加,寓教于乐的方式更有意义。” 

    让艺术融入生活,本次仿铜浮雕画课程中,既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又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