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威海市位列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26名

2018-11-29 编辑: 刘思冰

    威海市位列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26名

    荣成、乳山分列县级市第10和第47

    威海新闻网11月29日讯 (记者 王静)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和竞争力智库承办的“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论坛”在京召开,《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2018》同期发布。《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数为97.06。

    《报告》对全国657个城市2017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了全面监测,以100为全面小康指数预期点,超过预期点的城市共175个,比去年增加41个。《报告》显示,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城市分布在27个省份,浙江、江苏、山东、广东、福建数量最多。

    《报告》显示,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中(含副省级城市),山东省共10个城市,分别为青岛、威海、东营、济南、烟台、淄博、潍坊、日照、莱芜、泰安,威海市在总体排名中位列第26位。

    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中,山东有14个县级市进入名单,分别是:龙口、荣成、胶州、招远、莱州、寿光、诸城、蓬莱、乳山、莱西、高密、青州、平度、肥城。其中,荣成在县级市总体排名中位列第10,乳山位列第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