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市群艺馆和图书馆假期活动看这里

2018-12-29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沈道远 通讯员 赵向阳) 连日来,市群众艺术馆和市图书馆新馆的开放赚足了市民的眼球,甚至有了“全民打卡圣地”的美誉。前几天工作日没能前往的市民不用担心,元旦假期期间两馆都会开放,并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市群众艺术馆新馆元旦假期三天全部对外开放,元旦当日举办“创意新年·少儿数字艺术体验活动”,可体验馆内的“缤纷海洋”美术体验区、艺术视听体验区等。

在“缤纷海洋”美术体验区,可通过数字技术与绘画教学的结合,完成真实场景的立体再现。体验者可用各种颜色的笔在纸上自由涂鸦,利用数字技术,画在纸上的小动物就可以跃然出现在“海洋里”愉快遨游。在艺术视听体验区,可体验蛋壳椅、3D影视体验太空椅、文化易点通等文化设施。

市群众艺术馆新馆在12月30日举办“精致城市·幸福威海”2019新年音乐会,前期已向市民朋友派发免费门票。

市图书馆新馆12月30日正常开放,12月31日逢周一闭馆,元旦当天上午开放、下午闭馆。元旦假期开馆期间,市民除了可以到市图书馆新馆借阅图书、打卡拍照外,还可参加文创集市、手工咖啡等活动。

除了市群众艺术馆新馆、市图书馆新馆外,市博物馆也会在12月30日、元旦当天正常开放,欢迎大家前往观看展览。

市美术馆则会在元旦小长假期间,继续举办“心境自然——郭峰山水写生作品展”、“华夏书画社建社二十周年师生书画作品展”等。

此外,元旦当晚,捷克交响乐团还将来到威海大剧院,为市民带来一场新年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