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威海首届智能家装博览会将于5月31日盛大启幕

2019-04-18 编辑: 谭立勇

    智能科技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极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如何让生活更省心省钱省力,让居家生活更方便便捷?威海首届智能家装博览会或许能给你答案。5月31日至6月2日,由威海晚报传媒主办的威海首届智能家装博览会将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B馆举办,主办方将携各大家居建材商家给你带来全新的家居体验。目前,展会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参展的商家可报名。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不少人“幻想”日常生活起居能有一个“第三方”来操持,让自己在家舒舒服服地做个“懒人”。随着科技的发展,跟生活有关的各种智能产品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让很多“不可能”都成为了现实。说起智能家居,在不少人眼里可能还只是一个概念,但智能家居已经开始走进寻常百姓家。过去最令人头疼的扫地拖地,如今在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帮助下变得十分轻松。按下启动键,小小扫地机器人就会清理干净各个角落。智能冰箱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捷,轻轻一点冰箱门上的显示屏,就能了解到每样蔬菜的多种做法……

    为了让我市消费者充分接触和了解智能家居,真切感受到智能化、科技化带来的便捷生活,真切感受智能家居的魅力,舒舒服服做‘懒人’,威海晚报传媒特举办以“创建精致城市 点亮智慧生活”为主题的威海首届智能家装博览会,全力打造威海高端家装建材有影响力的销售平台。博览会将重点展示技术创新、绿色环保的产品。同时,眼下正值装修旺季,选择什么样的装饰公司比较靠谱?买什么主材性价比高?如果你懒得东奔西走,就来智能家装展,商家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介绍,威海首届智能家装博览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B馆举办。届时,威海春季车展同时开展,两大行业展会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将共同为全市人民奉献一场高档次、高水平、超高人气的品牌盛宴。此次活动,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了多重礼品,让大家拿奖拿到手软。

    展会前期以及展会期间,威海晚报、威海晚报官方微信、微博、Hi威海新闻客户端等融媒体矩阵也将跟踪报道这次家装盛宴。那么,本届展会上到底会有哪些智能新科技、新产品?家居建材商们又会拿出什么样的优惠力度?主办方会赠送哪些豪华大礼?请允许小晚在这里先卖个关子,之后再为你揭开智能家装展的神秘面纱。

    目前,展会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参展的商家请抓紧报名!5月31日至6月2日,威海国际展览中心B馆,小晚期待和你的美丽约“惠”。(威海晚报记者 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