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红星美凯龙2019(威海)战略发布暨红星·星艺佳招商会举行

2019-05-13 编辑: 谭立勇

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陈鹏致辞 红星供片

  “星入佳境,精致威海”,红星美凯龙2019(威海)战略发布暨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招商新闻说明会于5月10日上午在九龙晟大酒店举行。红星美凯龙集团高管、各大品牌掌舵人、知名设计师以及知名媒体悉数到场,共襄盛举,共同见证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的耀世绽放。

  当日上午10时18分,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正式启动。通过观看视频,与会观众对红星·星艺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总经理周建刚对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进行了项目推介,从立体式营销、服务、体验、金融各方面向大家讲述了红星美凯龙高速发展的缘由。周建刚表示,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的进驻将助力威海形成家居产业集群,最终达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目标,提高威海市民的居家生活品位。

  据悉,红星美凯龙已走过33年,在全国开设超过300座家居商场。统一的战略部署,专业的运营团队,超前的经营策划理念,自我创新的精神,让红星美凯龙成为行业佼佼者。红星美凯龙在全国24个省、市开发了150个签约项目,签约面积超过450万平方米;此外,还有22家开业商场。在过去3年里,星艺佳项目的快速发展也证明了红星美凯龙对于打造一个全新的中国泛家居合作化大平台的雄心与决心。

  作为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依托于红星美凯龙强大的经营和营销体系,将打造一站式家居购物中心。此后,红星·欧丽洛雅至尊MALL与红星·星艺佳威海商场,将充分发挥同城同店、同心同力的聚合效应,以家居购物中心的新姿态辐射全城,抢占商业制高点,打造威海城市家居新奢尚。(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