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塔山小学举行“30年光辉历程”红色主题活动

2019-05-31 编辑: 谭立勇

师生一起栽下起航树

  威海市塔山小学庆六一恰逢三十周年校庆,学校举行了“30年光辉历程”红色主题庆典活动。塔小的师生代表以及家长代表在学校的润泽园里栽下了一棵小塔松,命名起航树。愿孩子们和小塔松一起成长,塔松长大成大树擎天,孩子们长成国家栋梁。

音乐老师和孩子们纵情高歌

亲子校友讲述塔小故事

共产儿童团歌

梦想瓶

  塔山小学的校友们以群演话剧《拥抱真爱——从历史中走来》致敬母校三十岁生日,拉开了庆典的序幕。塔小孩子们则以《塔松的故事》来讲述塔小人的塔松情结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之情。塔小退休老教师们以诗朗诵《红烛颂》忆起自己的青春年华。学校为老教师以及在塔小工作15年以上的老教师们颁发勋章百年树人荣誉勋章,为青年教师颁发百年树人真爱勋章。

  庆典的高潮部分是五个级部的十几个孩子代表手捧梦想瓶上场,他们把梦想装进瓶子,封存在校史展室,相约下一个三十年再启封。

  致敬传承路,励志再出发。一代代塔小人从历史中走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开创美好未来。(王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