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新闻

卧龙山社区有支“薪火志愿服务队”

2019-05-31 编辑: 谭立勇

  威海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贾文娟 通讯员 王歌)日前,高新区怡园街道卧龙山社区党总支与共建单位高新区农经局联合成立了“薪火志愿服务队”。据悉,“薪火志愿服务队”目前已储备快板、舞蹈、摄影、台球、网球、园艺等人才,将陆续开班为社区居民提供文化类培训服务,

  借此加强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激发居民的学习兴趣,让居民参与到公益课程的学习中来,提升文化素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培养社区浓厚的文化氛围。

  “薪火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旨在发挥党组织的红色引擎作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卧龙山社区与高新区农经局在项目共建、需求共商、活动共谋、合作共促方面进行探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努力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通过党建推动群团建设,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

  据介绍,最近怡园街道在党建工作常态化的基础上,以活动引领项目运作的方式,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建文化品牌的建设,“薪火志愿服务队”也是其中一个项目。下一步,怡园街道将持续发力,不断加强社区党建文化品牌的建设工作,更好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