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新闻网首页汇总

新城召开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及配套市政PPP项目推进会

2019-07-29 编辑: 谭立勇

    7月22日上午,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及配套市政PPP项目推进专题会议召开,新城办、泊于镇、市城投公司、广安城投公司、中建公司及各监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优化城市发展空间布局的战略部署,抢抓“东拓”机遇,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把重点工程做成亮点工程、精品工程。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重视,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公司及施工方要加强质量管控,严把材料关、检测关,严禁非法转包分包。监理、咨询、施工等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执行双甲方(新城办及项目公司)制度管理,对质量、进度、安全、投资、手续等方面进行延伸化、精细化管理,共同打造威海PPP项目的成功典范,为新城高质量、高品质、可持续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是新城今年重点建设的“一号工程”,规划用地面积约469亩,计划建设人居中心、交流中心、会展综合区、配套酒店等建筑。目前各单体正进行混凝土施工,计划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为新城加快发展会议会展产业提供平台和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