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区

高新区总工会持续为职工送清凉

2019-08-02 编辑: 谭立勇

高新区总工会为职工送清凉。威海晚报记者 贾文娟 摄

    威海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贾文娟)入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烤”验着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们。7月29日,高新区总工会全面启动了“职工战酷暑 工会送清凉”的夏送清凉活动,活动将持续到8月下旬。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夏季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和高温劳动防护、职工生产生活环境和饮食卫生状况进行监督检查,加大经费投入,采购了矿泉水、绿豆、白糖、毛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深入露天作业场所、高温工作车间、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监督检查职工劳动保护、防暑降温费和高温津贴发放等情况,推动各单位根据生产特点,改善作业环境、调整作息时间、科学安排生产,确保广大职工安全。

    高新区总工会还把“送清凉”活动与推进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相结合,设立更多站点,完善相关设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纳凉、歇脚、饮水等服务,营造尊重劳动者、关心劳动者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