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行威海经开支行彰显服务品质提升拓户成效

2019-08-02 编辑: 谭立勇

    二季度以来,工行威海经开支行认真落实监管部门“以客户为中心”服务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思路,提升服务品质,以优质服务吸引客户、争揽业务,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客户维护成效。截至日前,该行日均一万元以上个人客户较年初增加523户。

    培养良好工作氛围。该行注重日常工作氛围的培养,引导全员树立成为“好员工”的理念,即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不断提高自身技能,让员工主动去了解自己应该做什么,做好计划,然后全力以赴完成,逐渐形成员工不必依靠管理手段,就自觉触发主观能动性,不需被动等待安排工作,形成默契配合、主动承担的良好氛围。

    强化全员服务意识。该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争取把每一件工作做到最优最好,全力为客户提供便捷条件,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享受工行服务。

    加强日常服务管理。该行通过晨会、夕会,员工们相互交流服务心得,增进交流增强网点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同时,对服务质量进行点评,表扬先进、鞭策后进,激发调动员工的服务热情,引导员工尊重客户,真正使规范化服务自然化、常态化,推动全体员工的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提高大堂协调能力。该行尤其重视厅堂工作人员在网点日常工作汇总的作用,通过对客户进行提醒、分流、引导,在服务的过程中增强亲和力,把握客户需求,认真对待每一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通过员工周到细致的服务,让客户体会到员工的专业素质和服务热情,不仅提升客户对网点服务的满意度,同时也在社会上取得良好效应,推动网点经营业绩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