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区

高区税务局“绿色通道”贴心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2019-08-14 编辑: 谭立勇
 

  8月7日一大早,王春刚老人来到高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税务亲属过户业务。导税员小张发现这位拄拐戴墨镜的失明老人,正由同行的人搀扶走进办税服务厅,便主动上前询问具体办理的业务,立即为其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绿色通道是高区税务局为部分纳税信用等级较高的企业、弱势群体等提供一种快速便捷的纳税服务通道和纳税服务形式,服务宗旨是:以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减少环节、提高效率为原则,为纳税人创造良好的办税环境。

  小张先将其直接引导至不动产税务窗口办理业务,并不时地在旁提供辅导和帮助,同时与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联系,不出十分钟,全程陪同办理完毕相关手续。王春刚老人及其家人,激动地感谢我们的工作人员:“绿色通道”的设置让我们真真实实感受到了便利!

  据悉,高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正在积极开展涉税事项流程梳理,从涉税资料、审核流程、办结时限等方面着手,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升服务质效,纳税人“获得感”不断升级。(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