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银信用卡优惠活动来了!e支付可享满100减30元

2019-08-28 编辑: 谭立勇

    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在中粮我买网、易果生鲜、开元酒店、首汽约车、本来生活使用工银信用卡通过工商银行e支付

完成支付,可享满100减30元活动,更有免费ETC大奉送!

    中粮我买网满100元减30元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周五、六、日10:00起,在中粮我买网PC端网站及移动端APP使用工银信用卡通过工商银行e支付完成在线付款,即有机会参加单笔消费满100元立减30元优惠。

    易果生鲜满100元减30元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周五、六、日10:00起,在易果生鲜APP使用工银信用卡通过工商银行e支付完成在线付款,即有机会参加单笔消费满100元立减30元优惠。

    开元酒店满100元减30元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周五、六、日10:00起,使用工银信用卡在开元酒店微信公众号、开元商祺会APP、开元手机官网的订单结算页面选择工商银行“e支付”受理通道进行支付,即有机会享单笔交易满100元立减30元优惠。

    首汽约车充100元减30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12日

    9月16日至9月3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10:00起,使用工银信用卡在首汽约车移动端APP的充值订单结算页面选择工商银行“e支付”受理通道进行支付,即有机会享单笔交易充100元立减30元优惠。

    本来生活满100元减30元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周三、四、五10:00起,在本来生活APP及pc端官网,使用工银信用卡通过工商银行e支付完成在线付款,即有机会参加单笔消费满100元立减30元优惠。

    优惠享不停

    高铁/航班管家活动即将上线

    高铁/航班管家满100元减30元

    活动时间

    8月19日至9月19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10:00起,使用工银信用卡在“高铁管家”或“航班管家”最新版APP客户端上,选择中国工商银行e支付方式完成在线付款,即有机会参加全场满100减30元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