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加油吧少年”手拉手爱心挑战赛烟台站圆满举办

2019-08-29 编辑: 宋倩

太平人寿“加油吧少年”手拉手爱心挑战赛烟台中心支公司首场活动于2019年8月9日圆满举办,50组家庭,53名小朋友参加了活动。

有序签到后,小朋友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分组,认真聆听游戏规则,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随后,大家在芝罘区万达金街开始了“答题-拍照-宣传”。同组的小朋友们很多都互相不认识,但分组后,每个人都能很好地融入参与;有些小朋友提前就做好功课,掌握了丰富的垃圾分类知识,并积极地向路人宣传普及,得到了路人阿姨的表扬。

小朋友们通过活动赢得了积分,购置了慰问品后,大家又一起来到夕阳红养老院,为在那里的爷爷奶奶们送爱心,表演节目。养老院的老人们都非常高兴看到这群散发着活力与热情的孩子。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都获得了一份爱心证书和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结合当下热议的“垃圾分类”和爱心公益,让港城的小朋友们既增长了知识,认识了新伙伴,提升了“五商”,更让他们不失一颗感恩的心,取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