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客户罹患重疾 太平人寿山东菏泽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60万元

2019-08-29 编辑: 宋倩

2018年4月1日,张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太平福禄康逸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以及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和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后来,在亲友的影响下,张先生认为自己的重疾险保额并不足以抵御未知的风险,于是在2018年8月7日又投保了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保额40万)。

2019年4月12日,张先生在查体时被发现甲状腺右叶上部低回声结节,超声造影提示患癌的可能性大。他根据医嘱立即进行了甲状腺的穿刺检查,结果疑为甲状腺乳头状癌。5月15日,张先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病理报告显示其罹患恶性肿瘤。

出院后,张先生在太平人寿服务人员的热情帮助下,于6月27日向太平人寿菏泽东明支公司递交了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7月10日,太平人寿一次性赔付张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60万元,不但为他减轻了医疗费用的负担,还为其后续的康复治疗提供了保障。

张先生对太平人寿的服务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7月27日,张先生向太平人寿菏泽东明支公司送来了题有“传播大爱 专业务实 诚信服务 值得信赖”的锦旗,并当场为家人投保了一份太平人寿的重大疾病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 张凯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