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客户观影活动

2019-08-29 编辑: 宋倩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做更加贴近客户的服务,近日,太平人寿潍坊奎文支公司、个险拓展部分别开展了三场观影活动,共计260余名客户参加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邀请客户观看了电影《哪吒》,观影开始前20分钟,太平人寿潍坊奎文支公司、个险拓展部播放了《中国太平2019版宣传片》,向现场的客户充分展示了中国太平“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和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的愿景。

活动当天虽然阴雨绵绵,却没有抵挡住广大客户观影的热情。据了解,电影《哪吒》是当前票房较高的影片之一,是一部既让人热血沸腾又充满感动的一部影片。片中李靖夫妇对“魔童”哪吒的理解与包容,改变哪吒对世人偏见的态度,是促使其最终逆天改命的原因。观影现场,不少成年观众甚至是儿童观众,纷纷被片中所展现出来的深沉亲子情感动流泪,客户纷纷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

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秉承“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持续致力于打造更加贴近客户需求的服务活动,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需。

(潍坊中心支公司 李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