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客服节活动之《银河补习班》观影

2019-08-29 编辑: 宋倩

2019年是中国太平成立90周年,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紧扣2019年总公司客服节“陪伴”主题,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客服节活动,以回馈客户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近日,滨州中心支公司在滨州万隆影院组织了一场亲子观影活动,观看了时下火爆的影片《银河补习班》,为到场的新老客户送上了一场生动而感人的家庭教育课。

观影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对客户们的信任表达感谢之情,并通过播放太平成长小视频,让客户再次一同感受公司的成长,增进与客户的情感。

教育问题是中国当下社会的热点、焦虑的聚集区。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跑线上”,许多家长从幼儿园就开始比拼。家长辛苦奔波用心良苦,往往会忽略孩子内心最真实的想法。《银河补习班》这部电影被赞“以父子亲情为核,以教育反思为骨,是一部真正的现实主义力作。”对于现场的“爸爸观众”更是一颗强力催泪弹,影片也触发了对家庭教育的反思,整个观影过程大家都收获了爱与感动,欢笑与泪水。

本次观影活动得到了客户和业务伙伴们的高度支持和赞赏,一位从事教育工作多年的“爸爸观众”看完电影说:“这部电影告诉了我们教育是父母与孩子共同成长、双向成长的过程,作为父母真的应该时时刻刻关注孩子的内心世界,给予其力量和信心,真的很感谢太平人寿给我们的这次观影机会,为你们的活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