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风采

景仁蒿泊社区便民早餐厅开业

2019-08-29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8月28日,景仁餐饮有限公司蒿泊社区便民早餐厅在经区蒿泊举行开业仪式。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曲明霞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市场监管局、经区市场监管局、经区服务业发展办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活动。
  作为市商务局重点培育的7家早餐工程示范企业之一,近年来景仁餐饮有限公司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早餐服务网点,为市民提供卫生安全、便利实惠、营养健康的大众化早餐服务发挥了标杆龙头带动作用。

  曲明霞代表市商务局对景仁餐饮有限公司蒿泊社区便民早餐厅开业表示祝贺,并希望景仁餐饮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的发挥标杆龙头企业带头作用,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内部管理,优化服务流程,不断增加早餐服务网点,为威海早餐市场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市商务局顺应居民餐饮消费个性化、多样化发展趋势,全力推进便民早餐连锁化、规范化发展。开展便民早餐工程示范企业创建,共培育以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市级以上便民早餐工程示范企业7家,发展连锁经营早餐门店58处,便民早餐工程示范企业已成为我市早餐市场的中坚力量。同时,实施“互联网+早餐”服务,借助美团、饿了吗、百度等第三方平台,支持早餐企业依托社区门店网络优势,开展线上订餐、线下配送或门店取餐的定制化服务,进一步满足和方便消费者早餐服务需求。

  下一步,市商务局还将继续紧贴群众民生需求,加大政策引导力度,不断扩大便民早餐工程示范企业规模,全力推进便民早餐连锁化、规范化发展,支持示范企业新建改建社区便民餐厅等规范化早餐网点,全力打造15分钟社区便民早餐生活圈。
  
(来源: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