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用行动说话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09-03 编辑: 谭立勇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充分利用暑期小长假,从身边小事做起,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用行动说话,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假期初,幼儿园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内容涉及暑假安全、禁止假期有偿补课等问题,提醒大家要注意自身行为,时刻维护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园长还鼓励教师假期“充电”,积极参与远程研修学习,提高教师专业技能。

    接到9号台风“利奇马”要来的消息后,园领导班子迅速制定了台风应对方案和措施,进行周密部署,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台风过后,老师们主动来园清理菜园,扶正树木,对校舍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构建安全健康的园所环境。

    幼儿园的原创儿童剧《猪啰啰》将代表区幼儿园参加文登区教师节演出。假期中,幼儿园小小戏剧社在家长朋友、志愿老师的大力配合下,共同制作道具,刻苦排练。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不仅提升了孩子的舞台表现力,而且增强了自信心,更陶冶了孩子的艺术情操。

    为给孩子们创设一个卫生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全体教职工提前来园进行环境打扫和布置。各级部认真教研,制订新计划,迎接新学期。

    新学期,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将继续坚守“用爱引领生命”的办园理念,以饱满的激情,十足的干劲,快马加鞭,开创新征程!(通讯员 于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