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荣成市好运角小学开展“感念师恩——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2019-09-10 编辑: 义广

    九月的大地硕果芬芳,金色的秋风吹过希望的田野,又是一个丹桂飘香的季节。

    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9月9日,荣成市好运角小学开展了“感念师恩—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该校以教师节作为向学生进行尊师教育的契机,利用升旗仪式,少先大队辅导员发起了教师节感恩活动倡议: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热爱教师、关心教师、尊重教师,用实际行动为教师送上真诚地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同学们集体唱起了教师赞歌,为教师的辛勤付出、高尚的情操、良好的师德师风放声歌唱。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学校和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以百倍的求知热情、空前的刻苦精神完成学业,用拳拳的感恩之心、拿出自己优异的各科成绩向老师、向学校、向祖国献上厚礼。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感受到了教师默默耕耘的无私精神,提升了学生的感恩意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全体教师感受到身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让每一位教师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而努力拼搏。(通讯员:王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