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荣成市好运角小学启动“弘扬民族精神 培育爱国情怀”宣传教育活动月活动

2019-09-10 编辑: 义广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国观念,9月9日,荣成市好运角小学启动了“弘扬民族精神 培育爱国情怀”宣传活动月教育活动。利用国旗下的讲话,进行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等方面的思想道德教育,使同学们了解了祖国的历史和文化,增强了对祖国、对民族的热爱,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从小就树立起远大的志向,自觉的把自己的成长同祖国的命运结合起来,树立对自己祖国的高度责任感和祖国利益高于—切的思想,培养为祖国、为人民勇于献身的精神,激发了孩子们从小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发图强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纷纷表示要从规范自己行为习惯做起,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为振兴中华而努力,以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努力提高自身的基本素质。宣传教育活动月的启动,激发了全体学生的爱国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感和爱国意识,帮助学生树立起“为中华之崛起而发奋学习”的远大理想,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通讯员:王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