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与烟台大剧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建立太平客户服务基地

2019-09-26 编辑: 宋倩

9月17日,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在烟台保利大剧院建院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与烟台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烟台大剧院建立太平客户服务基地。

上午10点58分,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青和烟台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朝上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服部经理张妍及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东北事业部总经理何颢共同见证,并举行了太平客户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据了解,中国太平与中国保利两大央企,早已经开启了跨界合作,并且成立了太平保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在诸多领域不断展开合作。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合作范围包括客户服务、“金融+文旅”,以及融和发展等领域。双方有着优秀的企业理念与专业服务品质,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进步,携手发展。

90载陪伴,15年相随。今年,恰逢中国太平品牌创立90周年、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成立15周年。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之前,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与烟台大剧院强强合作,共同推出“90载陪伴 15年相随”太平人寿客服节暨2019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和内容,为港城人民带来震撼的艺术大餐。

据悉,烟台保利大剧院是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继东营“中国孙子文化园”之后诞生的又一客户服务基地。山东分公司将继续挖掘优质属地资源,开展广泛密切的合作,利用“客户服务基地”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与客户共享精彩、共享太平!

(烟台赵经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