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增值服务暖人心

2019-09-26 编辑: 宋倩

平时喜欢理财的周女士,经人介绍购买了太平人寿银行保险渠道的产品。周女士虽然现在是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的黄金级VIP客户,但她仍然有着把保险当理财的错误观念,甚至对保险行业存有偏见。平时,她总是以各种理由拒绝保险服务人员为其提供增值服务,即使服务上门也闭门不见,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为此伤透了脑筋。

今年6月份,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员工偶然得知周女士不幸罹患癌症,正在进行治疗。随后,保费专员第一时间为客户预约了住院探视服务,并带着慰问品再一次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探视。周女士被太平人寿执着的服务所感动,不再拒绝见面,也正是这次探视服务,让客户认可了保险。探视后第二天,保费专员便收到了周女士的微信消息:原来,周女士本打算今年的续期保费不再缴纳并计划退保,资金投资到别的地方,但太平的增值服务让她感受到了可靠与温暖,所以决定继续缴费并会向亲朋好友积极推荐太平的产品。

客户从拒绝保险到认可保险,再到成为公司忠诚客户,太平人寿的增值服务发挥了重要价值,不仅温暖了人心、赢得了客户认可,更为保险行业发展创造了价值。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必定一如既往做好客户增值服务,持续赢得客户信赖、树立公司良好品牌形象。

(日照中心支公司 张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