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客户20万元

2019-09-29 编辑: 仲鹤

刚四十岁出头的张先生是一家人的顶梁柱,日日忙碌,他不知不觉放松了对身体的关注,却不想命运的达摩克里斯之剑突然落了下来。

起初是肩膀上一块皮肤的不适,本以为只是毛囊炎的张先生并没有在意,直到皮肤开始溃烂,在妻子不停的催促下他才去了医院。医生的诊断让张先生一家慌了神——“皮肤纤维肉瘤”,看上去似是不要紧的良性肿瘤,其实却是不好治愈的皮肤癌。四十多岁的年纪承担了太多,上有老下有小的情况容不得身体出现任何问题,张先生拿到病例报告单一头扎进了绝望里,五年存活率和大额的治疗费用攥紧了他的心。

好在生活总会给出一些希望,张先生的肿瘤还在早期,在费用充足的情况下,手术、大剂量化疗以及靶向药可以极大提升治愈的可能性。去年年底,妻子曾为张先生在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购买一份保额2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没想到短短半年就派上了用场,张先生立即前往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办理理赔,短短一天的时间,20万理赔金到账。据张先生估算,理赔的金额可以满足治疗的费用需求。

中秋节将至,希望张先生能和家人共度一个团圆的夜晚。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身体出现异样一定及时就医,不要让疏忽大意变成生命的路障。(德州中心支公司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