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获锦旗,客户认可再加保

2019-09-29 编辑: 仲鹤

近日,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柜面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W先生。W先生手捧着写有“优质服务重在承诺,心系客户幸福太平”的锦旗,声称要感谢公司的服务人员。

据了解,W先生于2017年9月在太平人寿投保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年缴保费3710元。W先生称,自己在太平人寿购买保险的时候就想买一份安心。不料风险说来就来。

原来,今年7月,W先生因胃部不适去医院检查,本以为是小毛病,却被诊断为“胃息肉”,就诊当天就住院了。治疗完毕后,W先生持材料向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工作人员通过秒赔系统,理赔款半小时就到账了,W先生非常满意。

所以,康复之后,W先生亲自将锦旗送到公司,他表达感谢的同时,希望工作人员再推荐一份保险给他的家人,因为这是对太平人寿最大的支持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