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扶贫日”系列活动举行

2019-10-1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杨妍)10月13日,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市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临港区黄岚办事处山马刘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为村民送医送药、捐款捐物。

当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一行首先来到山马刘村生态农场,对农场项目进行调研并听取情况介绍。随后,市委统战部联合九三学社市委、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在山马刘村幸福大院举行了助学捐款及图书捐赠仪式,捐助善款2万元,捐赠图书500余本。

当天,由农工党市委筹委会、民革市委组织的医疗、法律专家为村民送去诊疗、咨询、检查、送药、法律咨询等服务,惠及周边群众百余人。与此同时,在临港区白玉庄村,致公党市委组织的义诊、法律咨询等活动也在进行。

近年来,市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智力、人才和资源优势,精准对接、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在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文化扶贫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来源:威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