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第二届中国威海国际太极·温泉康养大会举行

2019-10-21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0月21日讯(实习记者 宫子媛)10月19日至21日,第二届中国威海国际太极·温泉康养大会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文登区政府共同主办,旨在促进我市体育、旅游、中医药、温泉养生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累计参与人数约2000人。

传统吴氏太极拳、传统太极刀、陈式太极剑……开幕式和千余人太极拳展演等活动现场,表演者动作轻灵沉稳、刚柔相济、连绵不断,吸引众多观众观看。

比展演还热闹的是2019健康中国·太极康养产业论坛暨威海市体育产业培训班活动现场。会上,多位国内顶级学者专家围绕健康中国·太极康养主题,就体育、太极健身、中医药、康养产业等领域,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工作经验,交流最前沿的体育康养信息,解决体育康养存在的问题,探讨体育康养未来趋势,共商发展体育产业大计,旨在推动威海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积极推动体育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