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动动手指 为威海的苹果投出宝贵的一票

2019-10-22 编辑: 仲鹤

近日,由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发起评选为行业寻找2019年度最受欢迎的区域公用品牌的投票活动。

威海苹果成功入围2019年度中国最受欢迎的苹果区域公用品牌10强候选名单,赶紧发动你身边的小伙伴,将本条消息分享到朋友圈后点击下方投票链接,为咱大威海的苹果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11月9日、10日,可凭借投票截图到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威海市第三届知名农产品展现场领取苹果礼盒一份。

✌投票点这里

投票说明

1、评选规则:2019年度中国最受欢迎的区域公用品牌网络票选,组委会将根据投票结果汇总,评选出前10强,届时通过11月12-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颁奖盛典发布榜单

2、投票时间:10月18日20:00——10月31日20:00

3、榜单发布时间:11月5日通过亚果会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本次票选榜单

4、投票共分为6项,需要每项至少选择一个选项,方可提交成功

5、本次网络评选将联合国际果蔬报道、花果飘香、水果信息中心、果业信息网、果业价格网等五家行业媒体共同发起票选,汇总到iFresh亚果会微信公众号进行统一计票

活动预告

活动主题:

2019百县优质农产品大型扶贫公益推介会暨招商引资洽谈会

时间地点:

2019年11月12-14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活动背景:

为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助力精准脱贫,促进优质农产品地理标识产品的市场化发展,打造重点区域品牌,由iFresh亚果会联合国内权威机构,发起召集农产品主产区100个县(市),在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期间进行大型扶贫公益推介及招商引资洽谈会。由组委会邀请近百家主流采购商、深加工及投资型企业参会,全方位全公益对接优质农产品产区政府及合作社、企业,以帮助优质农产品品牌进行集中宣传推介、采购对接以及招商引资洽谈合作。

活动模式:

45分钟主题推介(纯公益、推介时间由主办方统一安排)

申请主体:

1、国家级贫困县(市)区域品牌、地理标识商标持有单位

2、国家级贫困县(市)果业局、农业局、农业厅、行业协会等政府相关机构

报名咨询:

400热线:400-800-5752

赵老师:15021907291(手机同微信号)

杨老师:13671808663(手机同微信号)

崔老师:13816146768(手机同微信号)

联合展览面积:18万平方米

联合观众预计:15万人次

同期展会:

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

第29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SFE)

亚果会组委会热线:400-800-5752

展会官网:http://www.ifreshfair.cn/(来源:iFresh亚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