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市领导调研社会治理创新工作

2019-10-22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郑发)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带队到部分区市调研社会治理创新工作。

傅广照一行先后深入荣成市、经区和环翠区等区市、开发区镇街和社区、村居一线,开展实地调研,认真查看工作日志,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开展情况。傅广照对所到区市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六治融合、一网联动”市域社会治理模式,大力开展工作理念、方法、机制创新,在风险隐患防范化解、智能化精细化治理等方面探索形成一批务实有效做法,为深化平安威海、法治威海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傅广照要求,要把党的领导贯穿社会治理全过程,充分发挥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积极调动各级各职能部门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创新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加快推进网格化治理提升工程,进一步明确和规范网格承担的工作职能,尽快建成网格化治理信息系统,不断完善与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等对接协调机制,提升基层发现问题和推动解决能力,夯实社会治理基础。要把“六治一网”市域社会治理的工作成效,体现到推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问题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通过一个个难点、堵点问题的解决,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社会治理创新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来源:威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