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城市书房恒宇星河广场分馆启用

2019-10-22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杜晓莹)城市书房恒宇星河广场分馆已于近日启用,城市书房樱花分馆也于10月21日起进入正式运营阶段。

“我们书房面积有300多平方米,分上下两层,藏书约15000册,是高新区乃至全市已建成的城市书房中面积较大的一个。”城市书房恒宇星河广场分馆工作人员说,恒宇星河广场分馆一楼为儿童阅读区,二楼为成人阅读区和活动区。

城市书房恒宇星河广场分馆具体地点为世昌大道298-5号恒宇星河广场商业网点,营业时间为9时至21时。在城市书房恒宇星河广场分馆,读者不仅可以在此舒适阅读,还可以参加各类美术、非遗、手工等的讲座。

此外,已试运行一段时间的城市书房樱花分馆于10月21日起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开放时间延长至22时。城市书房樱花分馆具体地点为文化路威海创客大街,樱花小区北门西侧。该书房是今年环翠区新增的唯一一家城区城市书房。(来源:威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