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水泥专项督查

2019-10-23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刘沙)近日,为规范水泥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水泥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我市对水泥产品质量的安全监管。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前往高区恒山建材销售店,重点检查经营者是否建立进销货台账,是否销售无证产品等,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把好进货关,自觉抵制劣质水泥。

据介绍,此次水泥专项监督检查活动自7月启动,至10月底结束。截至目前,全市已建立97家水泥经营单位主体台账,检查水泥经销单位26家,发现5家经营者未建立进销货台账,4家未悬挂营业执照,已全部责令整改。同时抽检水泥5批次,目前正在检测中。“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法定程序公示抽检结果,根据抽检结果,严厉处罚销售假冒伪劣水泥的行为,维护市场秩序稳定。”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来源:威海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