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我市职工卞文将登上央视《越战越勇》栏目

2019-10-23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常会会)昨日,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华能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卞文,将凭借自己动人的歌喉登上央视舞台。今晚,卞文将亮相央视3套的《越战越勇》栏目,一展风采。

卞文是华能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检修部的一名普通员工,在去年我市总工会组织的全市职工歌手大奖赛上,卞文以一首激情澎湃的歌曲《不同凡响》,获得了总分排名第三的好成绩。在此次央视3套《越战越勇》栏目中,卞文将会再次演绎这首歌,用来自美丽滨城的美妙声音向全国观众献唱。

卞文在节目录制时演唱。 卞文供图

“有今天的成绩,我要感谢公司工会和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各级工会都十分关注我们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给我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尤其是去年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职工歌手大赛,给了我很好的锻炼和信心,让我有勇气走向更大的舞台。”卞文表示,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像歌中唱的那样“让梦想发热发光”。(来源:威海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