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我市各级人社和医保服务大厅今起开通联合征缴窗口

2019-10-28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王雪云 通讯员 韩国栋 马珊珊)昨日,记者从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威海市医疗保障局获悉,为方便广大参保单位和群众办理各项社保和医保征缴业务,全市各级人社和医保服务大厅均设立了“联合征缴窗口”,广大参保单位和群众可一窗办理各项社保和医保征缴类业务。

据介绍,全市各级“联合征缴窗口”于今日起正式启用。广大参保单位和群众需要到服务大厅前台办理社保和医保参保登记、人员增减、月缴费数额确认、打印票据、个人权益记录查询等业务,可持同一套资料到就近的社保(医保)服务大厅,找到标有“联合征缴窗口”柜台,即可一窗办理。

我市人社和医保部门还进一步强化了联合导服机制,各服务大厅导服人员也将为广大参保对象提供咨询等服务,方便大家更好地办理业务。

据悉,下一步,我市人社和医保部门将进一步优化网站、手机APP、自助终端等线上服务功能,为参保对象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来源:威海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