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人生无常 太平为您分担风险

2019-10-31 编辑: 宋倩

近日,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牟平区的柜面来了一位女士,一开口就表示要找领导。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询问C女士来意,C女士随即取出了写有“理赔及时 诚信服务”的锦旗。C女士称,感谢太平人寿,让她“花小钱”解决了“大麻烦”。

原来,今年1月份C女士通过代理人姜经理购买了太平超e保2018,保费905元。5月份,C女士无意中发现乳房有一个硬质的肿物,前去当地医院检查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后就诊于天津肿瘤医院并行手术及放疗治疗。在得知客户的病情后,代理人姜经理拨打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报案,同时向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反馈了客户的详细信息。该案件受到太平人寿理赔调查工作人员的重点关注,经过多方协调与努力,最终该案件以最短时间内结案。截至2019年7月26日,C女士通过超e保获得的理赔款已达5.5万余元。

所以,C女士在病情稳定后,亲自将锦旗送到公司,连连称赞太平品质,诚信且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