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记2019年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理赔案例

2019-10-31 编辑: 宋倩

近日,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成功理赔一起癌症案例,理赔金额20余万元。

客户王女士出于对太平人寿品牌的信任,2019年3月23日在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投保重疾险【福禄康瑞2018险种】 20万保额+超E保2018单人版+恶性肿瘤特药+真爱健康2007产品组合。

天有不测风云,王女士在参加健康查体时检测出颈部肿物,随后在威海市立医院办理入院。经医院检查确认为甲状腺癌。王女士在治疗出院后,在代理人的帮助下迅速向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提交理赔申请。

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理赔老师在接到王女士提交的理赔申请后马上着手处理协助王女士准备理赔资料。在案件调查过程中王女士也积极配合调查工作,协助调查人员验伤及了解案件细节。

在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和王女士的共同努力下,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顺利赔付王女士20余万理赔款,为王女士送去了温暖和帮助。

王女士在接到公司理赔款后,和爱人一起携锦旗来公司,对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及代理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太平人寿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此案件只是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理赔案例中的沧海一粟,温馨、及时、全额的理赔款再次彰显了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理赔及时、专业致胜、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护航一生,疾病无情人有情,未雨绸缪保太平!(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