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服务横跨万里,温度依旧暖心

2019-10-31 编辑: 宋倩

近日,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通过微信视频验伤的方式为远在澳大利亚的客户送去了高达71万元的理赔款。一个跨越时空的微信视频,一件高额理赔案件的兑现,让太平人寿的客户李女士感受到了来自万里之外的真情服务!

2018年4月23日,是太平人寿新产品福禄康瑞重大疾病保险在山东上市的首日,李女士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高达70万保额的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医无忧医疗保险。据悉,李女士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平时工作繁忙,又自觉身体非常健康,很少参加体检。2019年6月初,在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代理人刘经理的建议下,李女士参加了太平人寿为铂金级VIP客户提供的年度体检服务,万万没想到的是,甲状腺B超检查结果发现一边界不清约黄豆大小的结节,医生建议尽快手术明确结节性质。6月底,李女士赴北京301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术后病理结果显示甲状腺癌。

为了能够让李女士尽快康复,李女士的家人在她出院后不久便把她接到了澳大利亚康复,同时委托代理人刘经理向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提交了重大疾病理赔申请。在接到了李女士的理赔申请后,理赔人员迅速进行了病历资料的核实,确定李女士所患甲状腺癌符合保险责任约定,但由于李女士已前往澳大利亚的家人处,在核实是否本人出险的环节遇到了极大的不便。通过代理人刘经理的反馈,李女士要在10月份才能回国。

想办法及时为客户赔付还是等客户回国后再赔付?理赔人员果断地选择了前者。在与总公司理赔审核人员沟通后,理赔人员决定采用微信视频的方式远程验伤,尽快理赔结案,保证客户权益的兑现不因距离而被拖延。在充分考虑了时差及客户时间安排后,8月9日,理赔人员在客户方便的时间进行了一次短时间的视频验伤核实,确定了李女士本人出险,8月15日,71万余元的重大疾病及医疗保险金顺利进入李女士的银行账户。

不惜赔、不滥赔是太平人寿一贯的理赔服务宗旨。通过此次理赔,李女士也对太平人寿情系客户,真诚守信的服务态度和理赔人员强烈的责任心表达了感谢,她表示:虽相距数万公里,却依然可以感受到太平带给我的温暖。(太平人寿济南中支 寻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