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快速理赔显诚信 太平服务暖人心

2019-11-01 编辑: 宋倩

由最初拒绝保险,到理赔后赠送锦旗,客户的转变是对太平人寿的服务最大的认可。山东菏泽成武县的张先生曾对保险有强烈的抗拒心理,在太平人寿菏泽成武支公司保险代理人的沟通下,逐渐认可保险,并为自己购买了福禄康瑞2018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和医无忧医疗保险,年缴保费6460元。

2019年6月,张先生在查体中被发现甲状腺异常,后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在代理人的协助下,张先生第一时间拨通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报案,公司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启动了理赔程序。治疗结束后,代理人主动协助张先生整理资料并申请理赔。经过审核,太平人寿赔付张先生重疾险和医疗险合计11万余元,为他后续治疗解决了后顾之忧。

张先生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为表示对公司服务的认可,特意将一面题有“快速理赔显诚信 太平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太平人寿成武支公司。(太平人寿成武支公司 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