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潍坊昌邑支公司:一位人民教师委托家人送来了锦旗

2019-11-01 编辑: 宋倩

“强子,你别光给他们小年轻介绍啊,有没有啥保险是我们中老年人能入的?”太平人寿潍坊昌邑支公司保险销售代理人孙某强经理与客户李老师的缘分是在给李老师的外孙入保险时结下的。

2018年10月,孙经理来到李女士家中为其介绍太平人寿的保险产品,恰巧李女士的父亲李老师也在场,当时李老师听得十分认真,感慨到年轻人赶上了好时候,生活水平高了,就连保险都越来越亲民了,随后便询问,有没有适合自己的保险。当时孙经理有些意外,没想到已经60岁的李老师保险意识这么强,当即便为其介绍了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在听取了详细的保险条款后,李老师没有犹豫,当即便给自己投保了,年缴保费1476元。同时他还鼓励女儿、女婿都购买了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

2019年1月,李老师突然出现头痛症状,随即前往潍坊市脑科医院住院检查治疗。经医院诊断,发现李老师因蛛网膜下腔出血(就是我们常说的脑梗)引起的头痛。期间,孙经理多次前往医院看望李老师,并在其出院后第一时间协助办理相关理赔手续。

李老师本次住院共计花费了166513.74元,社保报销了74547.19元,太平人寿审核后快速赔付81966.55元。9月份复查治疗期间又花费10289.67元,社保报销5038.56,太平人寿再次赔付5251.11元。前后两次住院花费近18万元,李老师基本没有花费自己的钱。

出院后,孙经理再次去看望李老师时,李老师打趣道:“强子,你看我幸运吧,幸好当初找你买了保险”。10月11日,李老师委托家人向太平人寿潍坊昌邑支公司送来了“理赔迅速,服务热情”的锦旗,表达自己对太平人寿的感谢。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像李老师一样主动投保。保险客户正经历着从人情消费到理智购买的转变。太平人寿正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体验。 (昌邑支公司 王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