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多彩蜊中 快乐成长

2019-11-05 编辑: 宋倩

近年来,荣成市蜊江中学高度重视学生艺体素质培养,在认真开好音体美课程的基础上,积极构建有利于学生个性成长的多元发展空间,同时将每年十月定为学校“艺体文化节”,为学生创设展现自我才华和提高自身素质的平台,使学生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更好发展艺体特长和综合素质。

 

10月31日,蜊江中学首届”艺体文化节”圆满落幕.本届艺体文化节以”幻彩炫音 强体健身”为主题,以思想道德、文化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为要旨,分为五大板块:炫音秀大型演出、幻彩书画展示、艺术素养挑战赛、红色剧目展演、阳光体育风采。

 
 
 

蜊江中学首届“艺体文化节”以育人为宗旨,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以各种形式的艺体活动为载体,将思想道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有机融入生动丰富的美育体育活动中,让更多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在阳光体育活动中强健体魄,发展心智,展现学生阳光心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通讯员 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