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线路

“幸福威海体验月”正式启动啦

2019-11-06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沈道远)11月2日,由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联合全市重点文旅企业共同举办的“精致城市·幸福威海——2019幸福威海体验月”启动仪式举行。活动期间,我市将发放30万元文化惠民消费券,推出4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整合推出“都市桃源二日游”等5条精品旅游线路。

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2019“幸福威海体验月”将贯穿整个11月份,依托威海市民卡APP或微信公众号的“文化惠民专区”,定向发放“幸福威海体验月”专属消费券30万元,对6000名消费者给予补贴。本次活动发放的专属券,已于11月1日一次性发放,先抢先得。消费券有效期1天,过期自动返回券池。

除此之外,全市重点景区、星级饭店、文化场馆等将推出40多项惠民活动,各大文旅企业将推出最低3折的优惠价格,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游玩。活动期间,原价120元的福如东海文化园门票仅需30元,原价100元的大乳山景区门票仅需35元,原价160元的成山头景区门票仅需80元并赠送60元的摩天岭景区门票,原价140元的赤山景区门票仅需70元,原价98元的华夏城景区门票仅需49元。

与此同时,全市公共文化场馆也将开展文艺演出、祖父手艺、祖母美食、文博展览、非遗文化体验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营造缤纷多彩的休闲文化氛围。

2019“幸福威海体验月”期间,主办方还整合我市滨海度假、漫游乡村、休闲康养、工业观光、红色文化、非遗文化等优质资源,推出了“都市桃源二日游”“海岸风情二日游”“沐心山水二日游”“沐心山水三日游”“人文胜境四日游”5条精品旅游线路,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多元化的出游选择。

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首发团36名游客正式开启“幸福威海”海岸风情二日游行程,走进赤山、花村、大天鹅科普馆、国际艺术岛、荣成博物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等荣成市游览点,领略秋之美景,体验红色文化和传统非遗文化,与“冬之精灵”大天鹅亲密接触。不少首发团成员对游览行程赞不绝口,当天又咨询和报名了文登区、乳山市等主题线路产品,并表示行程内容很丰富,兼顾了不同游客群体的需求,每条线路都有吸引力。(来源:威海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