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暖气快来了 威海市区8日凌晨开始预供热

2019-11-08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1月8日讯 11月7日,记者从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应对寒流降温天气,保障居民生活质量,经威海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威海市区11月8日零时开始提前预供热。

提前预供热期间提醒市民注意以下事项:

随着市区的提前预供热,供热水温会逐步提升,请市民做好室内供热设施的检查工作,保证供热安全。

提前预供热后,请用户做好室内暖气系统的排气及过滤网清理工作,保证供热设施的正常运行。

提前预供热后,用户家中温度仍没有变化的,请自行检查室内阀门是否打开,确认室内阀门已经打开还没有温度变化的,可拨打威海热电集团咨询服务电话,由供热单位安排专业人员上门解决。

在预供热期间,供热升温需要一个过程 ,各区域温度不均属正常情况,请市民理解。

威海热电集团咨询服务电话:5196000、 5966999 。

供热监督电话:5226391(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董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