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洋

“荣成元素”满满 这部影片携山海风光亮相各大院线

2019-11-08 编辑: 仲鹤

日前,在荣成好运角拍摄的全国优秀儿童电影联映影片《哈利与莱生》在各大院线影院上映。荣成好运角秀丽的山海风光、淳朴的民情通过镜头亮相电影荧屏,更增添了影片的镜头美感和观影舒适感。

《哈利与莱生》讲述了生长环境完全不同的两个孩子间的友谊故事。影片立足孩子们之间的友谊,表现了成长过程中的陪伴、理解与信赖,具有深刻的感育意义。

从澳大利亚回国休假的混血儿哈利住在姥姥家,因没有小伙伴一同玩耍而倍感孤独。一次偶然的机会,哈利结识了住在隔壁的同龄男孩莱生,两人迅速地成为了好朋友。他们一起欣赏莱生爷爷的军功章、一起在海边放风筝、一起踢足球、一起去海岛探险,还约定了一起去泰山看日出,度过了一段相当愉快的时光,产生了深厚的跨国友谊,也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哈利与莱生》是继《麦豆的夏天》、《那年,我还没长大》之后,“宝贝不哭”系列儿童电影的第三部,被评为2018年度山东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重点项目,也是一部以全新视角展现儿童友谊、关怀儿童成长的寓教于乐的优秀作品。

影片全长90分钟,以电影的形式全方位的展示好运角这座美丽滨海小城的魅力。这里是山东半岛最东端,风景宜人、气候凉爽,堪称“仙境海岸”,优美的风光增添了影片的镜头美感和观影舒适感。(来源:文明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