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

市总工会诚征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公益项目

2019-11-08 编辑: 仲鹤

为拓展服务群众途径,丰富服务群众手段,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服务需求,市总工会面向社会诚征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公益项目。如果你是一家公益组织,有一腔为群众服务的热情,有群众所需的服务项目,那就来吧!和我们一起搭建服务群众大平台。

合作形式

通过购买服务等方式方法,向全市职工、青年、妇女等群众团体推介推广。

资格要求

依法在民政部门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资格能力,成立应满三年。成立未满三年的社会组织,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保障从业人员劳动经济权益,同时在服务群众方面具有优势。

具有服务威海群众的能力,具备提供服务所必须的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按实际经营年限计算)无重大违法和失信惩戒记录,并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登记管理机关依法认定的其他条件。

在同等条件下,已建工会组织或实现工会工作覆盖的社会组织提供的服务优先考虑购买。

项目要求

提供的服务项目、公益项目应符合群团改革方向、适应群众需求、适合市场化方式提供、专业性较强,包括但不限于群众拓展培训、健康医疗、心理健康咨询、相亲交友、入户调查、普法活动、劳动争议调解、子女休息日和寒暑假托管、再就业培训、文体活动组织、志愿者培训、爱心捐赠、爱心活动等服务项目、公益项目。

报名材料

1.民政部门登记注册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2.社会组织基本情况表。

3.提供服务项目所必须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

4.提供社会组织内部管理的工作办法或制度规则。

5.有必要提供的能够证明服务水准、管理水平和专业优势的其他资料。

评选办法

市总工会将组建评选小组,根据资质要求、参选文件等进行审查评选。评选结束后,入选服务项目名单将在市总工会网站公示。

确认合格的服务项目将择优在全市社会组织购买服务项目推介大会上,向全市职工、青少年、妇女等群体予以推介。

递交要求

报送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5日

报送地址

威海市万宁街北首热电集团焊工培训基地4楼416(威海市总工会劳动关系协调中心)

联系方式

0631-5286557

相关表格及详细通知可关注市总工会网站:http://www.whgh.org.cn/(来源:威海工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