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娱体育

环翠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举行

2019-11-12 编辑: 谭立勇

    9月21日至11月2日,由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环翠区足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环翠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在威海市青鸟盛地足球公园圆满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区18支队伍180多名足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2个组别,分别为机关组:10支队伍;社会组:8支队伍。利用夜场及周末时间比赛,历时一个多月,最终机关组交警一大队获得机关组冠军、环翠区教育和体育局获得亚军、环翠区足球协会获得季军;曙光双岛湾足球队获得社会组冠军、张村FC足球俱乐部获得亚军、JJ兄弟连足球队获得季军。

    比赛中,各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本着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原则,团结友爱、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环翠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引导广大足球爱好者能多多走进球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践行“快乐足球,健康生活”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