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港区

好消息!临港又多了一个留学归国人才交流阵地

2019-11-14 编辑: 丛韩滋

    11月13日,威海市欧美同学会·威海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临港分会(以下简称“临港分会”)成立,为临港区内众多归国留学人员搭建增进友谊、沟通交流、创业发展平台。

    据悉,临港分会由市委统战部、威海市欧美同学会·威海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提议,临港区工委统战部组织成立,目前共有会员27名,主要分布在机械制造、化工、农业、投资贸易以及机关事业单位等领域,多为来自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12个国家的留学归国人才,会员结构呈现年龄结构轻、文凭学历高、行业领域广的特点。

    近年来,临港区高度重视留学归国人才培养,成立临港分会,既是凝聚各方力量推动临港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又是深入贯彻省、市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更是临港区全面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临港分会的成立将为临港区留学归国人才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引导留学人才找准自身优势与区域发展需求的结合点,积极投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中,共同推动临港区高质量发展,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幸福临港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来源:今日临港)